Thursday, July 30, 2009

已关上的门


我身边有着很多朋友
可能因为从中四就活跃于课外活动
所参加的活动从中结交了许多的朋友

有的只是我人生的小过客
有的确实很要好的知己
但很多所谓的“小过客”
却教会了我很多人生之道

我个人是很关心我的朋友的人
他们的大大小小的是我也会懂得蛮多的
有时只是纯粹关心他们
也许语气会有点不适合
但出发点也许都是好的

如果一个人
看到自己的朋友有不对的地方
而选择保持沉默
那这个朋友也能使所谓的好朋友吗?

当我在对朋友表示关心时
换回的是不愉快的心情
这时意志坚定的我
开始了我犹豫的心态
犹豫着该不该
选择保持沉默地配合

这时的我
心里
空了 少了负担 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