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别动!让我了解你……


一路走来
在我的生命中
遇到的问题很多
要解答的谜仍然不断地出现
对我来说了解你就是在寻找答案

每道问题必有答案
而并不是所有的问题
都存在着仅一个答案
有些答案的结果不一定是你所期盼的
但他却让你学会了接受现实

人生过程也不只是最终的答案最为珍贵
被隐藏的答案一旦被被揭发了
其答案不再拥有本身的神秘感
更不会有它存在的价值

当然若某答案在我的生命中永远不被揭发
也许它会带给我少点伤害

但我知道
它已在我脑海中留下了磨灭不去的痕迹
静静的藏在一个小小的角落中
等待着一个人帮你摘下那冷漠的面具

遇到一个永远不会知道的答案
一个永远不会告诉你那答案的人
你只好退一步
带着包容接受那残酷的事实

这时的我
不用摘下你面具
也能了解你的感受与知道你想告诉我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