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雨天的一艘船



雨点渐渐的从天而降
豆大的雨滴
笼罩着炎热的天气
瞬间将之转为凉爽的气息

寒风吹过
温暖的心房突然觉得
冷了 淡了 累了
可能我期待雨天的心情已久
而雨点来得太迟了

幼稚的我不会再为你而孩子气了
失望的看着下雨天
它淋湿了我的心坎

我站在沟渠旁
不想放开那艘脆弱的希望
也许因为一词“幼稚”的打击
最后的我
不再孩子气的阻挡着小船的去路

看着它静静的随水漂走
失望的我
换取它快乐的自由
对我来说
那是值得的
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仍然下着
然而小船却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