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彼此的信任


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坦诚相待
我清楚防人之心不可无
适量的保护自己是必要的

但其之过量的话
将会吹毁彼此辛苦建立起来的一段感情

因在乎你而信任你
因信任你而喜欢你

有人常问我喜欢某人是因为什么?
我只知道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因为世上每个人都有缺点的
所以喜欢一个人是当然也应该包容其缺点

被削减的信任将很难再重新建立起来
倘若用真心换回来的是到看不见的刀伤
这真心的付出是值得的吗?

这使得我更怀疑了自己以往明确的判断力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在感情路上
并没有保证付出就一定能够拥有的自己想要的
现在的我也开始渐渐的相信了这一点
当一切都被化为乌有时
除了的换回了遍体鳞伤
说实在的除了学乖了更学会了自我保护

因为除了自己,
世上再也没有人会更在乎自己
然而当我信任你时
你却在对我作出无端的猜测与质疑
而但在你肯相信我时
也许你才会发现你一亲自吹毁了
我对你的信任

现在的我
因爱你仍然选择相信你
但却不比之前的信任来的强烈
真的,现在正在自欺欺人的我
在怀疑与相信之间还是选择了后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