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你变乖了哦!


从前的你是个单纯的小孩
不懂要如何与他人沟通
更不懂要如何去爱一个人
有时在跟你沟通时真的很难
甚至会气得直在一旁不想理你

因为爱才会选择妥协
也因对你妥协才会慢慢的教你
给予充裕的时间慢慢的,一点点的学

很多时候你会觉得你的道理比我的更为正确
以我的辩论经验来诉要反驳你是轻而易举的
但心疼的我还是选择让你继续地说
也许两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吧
思想从中难免会有些差异

虽然说能够拥有的时间非常有限
但你却在今天临睡前答应我了一件事
而这件事对你来说是件鸡毛蒜皮的小事
但他对我来说是你第一次为我的妥协

这是我想也想不到的
也是个我预料之外的事
你答应了我的事虽然不是每件都做到
但至少你为我许下了承诺

此刻的我,真的觉得你变乖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