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简单就是幸福


走在无尽头的街角
看着霓虹灯闪烁着
繁忙复杂的大城市里
有着不少的人正在寻觅着幸福

夜幕低垂
一盏盏的路灯渐渐的亮起
显出了寂寞且微弱的光线
笼罩着寂静的大地

人生是走不完的一道路
当然在寻找所谓的幸福时
遇到了挫折是必然的
这时的我会选择靠着路灯歇息

路灯婆婆
他是个人生的列车转换站
也是个让别人累时的倚靠
更是个照亮人生的指南针

简单的幸福不一定要是物实的
一个小动作或许是感动的泉源
轻轻地牵着你的手
吃着你为我亲手做的便当
为你熬夜通信息
等着你回来的那一刻
想着你的时候
担心你的时候
不小心让你知道我没睡好时
当你心疼我时
只要我为你做的你都能感受到的话
就是所谓的幸福

幸福真的可以那么的简单
但你曾经拥有这一切吗?
也许正在忙碌的你
永远不会发现到其实它就在你身边
只是你忘了要伸出手去把它捉着

可能现在真的有个人正在等着你伸出双手
不知何时的你才会发觉到它的存在呢?

最简单的幸福,最难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