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聆听着笨笨的日记


在没有巧合之下
看到的笨笨的网络日志

对我来说读某某的日志
真的可以让我多了解某个人
因为它是没有隐藏的
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也许它也有不想让大家知道的一些东东
就带着暗喻的成分
轻轻的带过

酱既能说出自己的感受
又能为自己保留点私人空间
也许我也是带有这种的想法
来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其抽象的文章
也能让读者在阅读自己的文章时
略有点想象空间

在日志里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然而要拥有一片怎样的天空
也只有亲自去感受与记载
才能绘出绚丽的彩虹


他生活在寂寞城市中 ( a LOnElY cItY )
坐在已打烊的银行大厦前的楼梯间
吃着自己买的面包
面包里包含了百般滋味
满足地说着自己的故事

我很欣赏它的作品
当让我也有我的独特抒发情感的文法
然而却 各有各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