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明天孩有希望



Serene 著名创作歌手


大合照



这次回HOMETOWN除了回家看妈妈
意外的也看到爸爸回家了
过后便到麻坡训正小学报到去了

这次的我参与了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是麻坡的首创
饥饿30迷你营


这次的我担任了第九组的协调员
而我也很久没有办营回了
不知道是否宝刀未老呢?哈哈!!


备营当天还开会到整四点多咯
回到家都五点多了六点半就要起床了
妈妈说:你床还没睡热又要出去了啊?
哈哈。。

看到了我的组员
大家是可爱的咯
还有一对小情侣哦(纯纯与静静)
当然我也尽力去带好我的组员

一开始时真的有点吃力(也许老了)
幸好有两个很配合的营员哦(之前就认识的)
我与组员们一起挨饿,一起游戏
我还在生存游戏中扮演了“救援队” 咯
超碍眼(爱演)的我
把营员们耍得团团转呢!
当晚除了有Serene歌手来为我们打气以外

我还偷偷喝了一杯葡萄糖水充饥

最后饿了30个小时终于等到了解饥的时刻
吃着甜甜的面包
喝着淡淡的豆奶
看着高兴的营员们
领悟着饥饿30 其之含义

我想:

幸福的我 再次成长了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