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为爱妥协的拥抱




你毫无隐藏的
思念着它的拥抱
也很坦白得让我知道了
也许我的拥抱不比它的温暖

很多事很想跟你分享
也许你根本不能感觉到

你说的话
也许只想表达你自己
但它却剥夺了我的希望

你有你的原则
原则中带有刺
无意中
刺 划伤了别人也刺疼了自己
又或许你早已戴上手套了
一层层的保护着自己
却在我心中留下了疤痕

我的妥协
我的放手
能成就你的快乐
或许这个拥抱我不能给你
因为我不配更没资格给你

爱因为在心中
只要心中有爱
曾经有爱
就是快乐的泉源

最终的我
选择妥协 吝啬于给予你最后的拥抱
如果可以,借我你的微笑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