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回忆已删除


我的回忆
有着美好的事件
我的回忆
选择只留下美好的
抛开了不完美的记忆
尝试着让我的回忆更完美
我不想自己的回忆
没有你的存在
回忆也没有了温度
今天的马六甲
天空并没有以往的蔚蓝
乌云把青色的太阳遮住了
雨水洗刷着我的回忆
冲淡了你的画面
洗涤不再一起走过的路
双手拥抱着是握不到的空气
只触碰到冰冷的雨水
雨后的小孩
看不见被删除的回忆
快乐地在沟渠旁放着纸船
我却不知道
你早已删除了
我快乐的回忆
雨后的彩虹
一样的灿烂
不一样的是
欣赏彩虹的人
已不再了是两个人
因为
[ 回忆已删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