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忘了看不见的伤口


你的刀
悄悄的在我心坎中
不自觉中
划下了一道伤口
留给我的只有
一道无法磨灭的伤痕

我跟别人一样
没有不药而愈的能力
在你离开的时候
留给我的
并不是止血的棉花
而是一把无情的盐巴

在伤口上洒盐
就是你关心我的方式吗?

如今该伤口已愈合
你留下的只是看不见的痕迹

我心深处
仍然隐隐作痛
它不是瞬间就过去的
却是一辈子的……

如今的我
伤痕累累
你却只看见我已痊愈的手
忘了以往那
看不见的伤口……





4 comments:

  1. hallo..
    1st time i leave comment here..
    nice to meet u..

    ur blog since u very sad
    really sad?
    haha
    be tough..

    ReplyDelete
  2. haha...thx 4 ur comment .....
    coz wen i sad then i wil write blog ma....
    tis is my writting style ma..^^

    ReplyDelete
  3. wao.. i see..
    ur style very special o

    ReplyDelete
  4. thxx,,,if free try to leave more comment here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