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放弃的勇气




我的生命
有着很多的过客
每个过客
有着不同的邂逅
每次的相遇
有着 天时 地利 人和
拥有了天时地利人和
是多莫的完美
但我发现
完美中也许也有不完美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决定了牺牲
却停不下时间的流逝
这牺牲也许根本不值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你是否才会选择珍惜
而我还能珍惜什么?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得到
更没资格得到
爱你选择放弃
最终的我
选择了放弃
因为真的 爱你……


12 comments:

  1. 好喜欢你blog的音乐....嗯...懂得珍惜才舍得放弃 =)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留言哦。。。
    以后药厂记得回来听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真的很多感触
    比我还要容易触动感情

    看到我都要流泪了~
    哇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可能是自己的经历或感受到的事
    特别有感觉去抒发吧!
    ^^

    ReplyDelete
  5. 可能咯
    你有潜质在戏剧圈发展!
    哈哈

    ReplyDelete
  6. 可惜我偏偏读工程系。唉……哈……

    ReplyDelete
  7. haha..我肥来了..(蜡笔小新)
    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很喜欢看蜡笔小新~

    ReplyDelete
  9. because sozai say 我肥来了!

    ReplyDelete
  10. 哦……我现在明白了
    哈……我也很喜欢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