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飞机已起飞


无意中看到了你手中的机票
心中蒙起了离开的念头
对你的音讯全无感到惋惜
两张的来回机票并不属于我的
也许当你无法面对现实时
暂时的离开是必要的
有股冲动想飞奔到机场送你
或许你不会知道我已在你口袋中
悄悄的献上了满满的祝福
当飞机起航时
你默默地望着窗外
期盼着我的出现
但最终还是看不到我的存在性
因为在你眼中我是渺小的
但愿你的行程平安
飞机已起飞
我沮丧的低着头
飞机已飞过
我来不及回望
飞机已消失
我却连挥手的勇气都没有……

3 comments:

  1. 谁让你连挥手的勇气都没有?
    哈哈!好好奇..说来听听~

    ReplyDelete
  2. 一时的不勇敢,会造成一生的遗憾...不要只站在角落默默地目送,而心里却淌着泪...大方点吧!加油!

    ReplyDelete
  3. 为什么最近都没看到你更新
    部落的?!

    我们很期待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