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如果你还不懂


一个人的故事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懂的
一个人的故事
不是都想让别人知道的
有些人的故事
只想让某人知道罢了
又有些人的故事
不想让心爱的人知道

人生难免会有丑陋的一面
也许你真的掩饰得很辛苦
深怕一一暴露在我面前
但你却还不懂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在乎他的过去
若前方的路是尽头
转个弯也许是个平坦的路

听着她和他的故事
如果你还是不懂什么该舍去
或许你的执著
根本不值得你期待

一个人的 
两种心情
而我
在简单的局面中
在听不到回音的山洞中 
选择不呐喊的我
还能再次听到回音吗?

2 comments:

  1. 好喜欢你最后几句..=)
    再简单的局面里,再听不到回音的山洞里..
    选择不呐喊的我,能再次听到回音吗..?
    能的..你可以听到你心跳的回音..哈哈!

    (怎么这么感性的文章被我搞到这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2. ....sozai....
    哈……因为害怕而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吗?
    哈哈哈……我的文章普通罢了啦……不感性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