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德国巧克力


远远的德国
我独自到过了
没有别人的陪伴
有人说过
德国巧克力闻名海外
但据我所知
比利时的巧克力才是最棒的
不管是哪里的巧克力
只要是心爱的人买的
都会想拥有它
好吃的巧克力
有着不同的口感
甜的,浓的,淡的,涩的还有苦的
尝遍了人生百态
不同的口感有着非一般的故事
不一样的故事诉说着异样的心情
我买了很多的巧克力
把它送给关心我的亲友人
却忘了一个人
也许我真的没把它放在心中
当巧克力开始溶化
最终化为乌有
瞬间的喜悦与幸福
只能被短暂的拥有
也许有些人连这瞬间
都被遗忘了
或许有些人并不在意巧克力的存在
在乎的是被遗忘的那一刻
不管是哪里的巧克力
虽然不曾拥有
但我知道
它代表着快乐的泉源
此刻的我更了解到
没有了巧克力
也一样要快乐

2 comments:

  1. 巧克力也是由人制作出来
    每个人也曾经做过不少巧克力给别人
    不管是有心还是无心的
    尝过的巧克力,那种味道就当作回忆
    拥有过的味道可以点缀我们的人生
    无法拥有的可以让我们的想象充满无限
    凡是发生都对我们有益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因为我们又上了人生里宝贵的一课

    ReplyDelete
  2. 回复Dreamseeker:
    也许只有尝过巧克力
    才能学到人生里宝贵的一课
    但若是尝不到呢?
    但我知道
    没有了巧克力
    人生还是要继续的
    没有了巧克力
    也能让我成长……
    谢谢你的留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