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感情的食物


一段感情
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淡化
一段感情
是要两个人一起去努力经营的
一段感情
是要靠双方去一起维持的

若一段感情
只有一方在努力
它的存在期并不会长久

感情也需要催化剂
它能促进彼此的感情

没有了感情催化剂
就等于人类没有了食物
没有了食物 你还能继续你的工作吗?
少了食物肚子会饿
最终将会饿死

这形容真的很贴切
我真的不懂那里能够找到食物
但我已经很努力了

寻寻觅觅中
在还没耗尽力量前
还能填饱肚子吗?
此刻的 “你” 能喂饱我吗?
还时你是否又会告诉我感情不是面包呢?

4 comments:

  1. 从几时开始我们的冬菇小弟弟变成了两性专家?哈哈
    爱情和面包我两个都要!

    ReplyDelete
  2. ....sozai....哈……爱情专家能解决爱情的任何问题,可是我为何也会有爱情问题呢?哈……

    ReplyDelete
  3. 对对对~
    感情要两方经营的
    如果只是一方付出
    到时跌得伤痕累累的
    就只有自己

    我之前就是那样
    盲目付出
    盲目认真
    结果
    跌到我四脚朝天
    孤独躲在被窝哭泣都没人理

    咳~
    爱情
    多么伤人
    也多么令人沉迷
    爱情
    真是特别~

    爱情与面包
    我两个都要~

    ReplyDelete
  4. 哇!你对爱情的看法也蛮有意思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