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当我 想你



不在你身边的第一天
担心你过得好吗?
不敢打扰你因为怕你忙 更怕你累
心中很想知道今天你是否有想我

犹豫的心
最终却放下了手机
凝视着我的手机
盼望着信息的到来与铃声的响起

今天让我深深体会了
原来一天里可以那么的想念一个人
睡醒时 上网时 冲凉时
吃饭时 上课时 下课时
温书时 考试时 与 临睡时
也许你会觉得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告诉你
等你真的想念一个人时
也许就会跟我一样了
或许还会比我更夸张呢!

小孩终究会长大的
因为想念一个人学会了体谅与包容

等待的时间慢慢的结束了今日
手机最后还是没响起
也许是手机累了 睡着了
安祥的夜里
寂静得连自己的回声都听不见了……

*部落格更新后的几分钟内,手机真的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