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你教我的人生道理


刚拨了一通电话
从聊天对话当中
让我成长了不少
让我深入地了解你
也让我更了解自己的立场

或许你教我的并不是什么大道理
但它能使我成长
心情开朗了很多
心坎也不在背负着重物

做人不应该把感情看得太重
因为感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它不是面包 也吃不饱

每个人应选择正确的所在立场
做学生的必须读好书完成学业
做孩子的责任就是照顾好父母
在外头工作的就必须尽力打拼

让我能够对人对事都看得开
事情看得开自然心里也会开心点
要疼别人时就必须先好好学会善待自己

如果你现在要我选择
要 感情 学业 还是面包
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我通通都要! 哈……
总而言之 我都听你的就是了^^

2 comments:

  1. 哈哈..可见那个人对你真的很重要哦..你什么都听他的..哈哈

    ReplyDelete
  2. ....so zai....对咯,这个人在我人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