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其实害怕失去


有时幸福只是昙花一现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努力争取回来的东西
转眼就要成为过眼云烟
有人说既然得到了喜欢的
就不要轻易受放弃

可是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会想因而挽留
但我却不是个自私的人

其实害怕失所去拥有的
比得不到想要更为痛苦
在还没有明确的结果中
还存在着无数的变数
希望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如果我有三个愿望
我只希望能自私一次
其他两个愿望一定会都留给你……

2 comments:

  1. justin ,so sory about that . But I will try my best ,,ok ,,

    ReplyDelete
  2. ....Anonymous....ya i knw u wil try ur best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