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你的喜欢与不喜欢


你不喜欢吃面粉糕
你不喜欢吃面
你不喜欢吃生蚝
你不喜欢吃虾
你不喜欢吃海参
你不喜欢吃鲍鱼
你不喜欢吃麦当劳(McD)
你不喜欢吃看电影

你喜欢吃肯德基(KFC)
你喜欢吃螃蟹
你喜欢吃马六甲某个小店的大包
你喜欢被爱的感觉
你喜欢每个早上有个“闹钟”吵你

你告诉我这些
是不是要我牢牢的记着你呢?
深怕我不在你身边而被你淡忘

这时的我
在你身上只能记得这些了
对我来说
我的一切都比不上
你的喜欢与不喜欢
因为 你 比我的一切还要珍贵

4 comments:

  1. 你喜欢被爱的感觉
    你喜欢每个早上有个“闹钟”吵你

    好喜欢这一句
    因为
    我现在就是一个活闹钟

    恋爱
    是很甜蜜
    就算付出再多
    也是开心的

    好喜欢你的部落哦
    很令人感动

    ReplyDelete
  2. ....minhow....哈哈……谢谢你哦!很高兴有人赞我写得好噢。也许用心去写部落格才会让人感动吧!你现在就是一个活闹钟?难道你也恋爱了?哈^^

    ReplyDelete
  3. 对呀,
    有一段时间了
    哈哈~

    我可以感受到
    你认真的文章
    写出来的
    都是让人感动的字句~

    ReplyDelete
  4. ....minhow....哈哈……我其实还有进步的空间啦……你也写得很不错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