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聆听者


每个人都会有想表达的时候
当你想找人倾诉时
最希望的就是拥有一个聆听者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好的聆听者
往往因为这样
形成了双方沟通上的障碍

我喜欢聆听
对我来说聆听能更了解彼此
认真地听你诉说着的故事
以真心去关怀每个故事
用感情来升华每个童话
或许你会发现
不同的故事有着不一样的感触

可是好的聆听者并不多
然而我却明白你想表达的故事
这样 我能算是你合格的聆听者吗?^^

5 comments:

  1. 我知道我自己不能成为气氛带动着,所以我选择当一名聆听者.. 不过有时候聆听会聆听到不耐烦去.. 该怎么办呢?

    ReplyDelete
  2. ....so zai....那就要先学会用有耐心咯^^

    ReplyDelete
  3. hoho.. long time din leave comment here le..
    happy new year..
    although already 9 jan..
    hoho

    ReplyDelete
  4. 我是聆聽者, 但不是勸導者!

    ReplyDelete
  5. ....minhow....soli for late reply ya....hapi new yrs to u too...today the date is 14-06-2010.....hahaha...
    ....lock....有时候在烦恼时拥有个聆听者就够了啊。你是龙猫最好的聆听者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