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一个月过了
尝遍了 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
第一次帮你庆祝生日
第一次一起去吃sAtaY cELuP
第一次一起去bEnBaM (Malaca)
第一次一起吃麦当劳
第一次一起去吃大包和点心
一起去喝新鲜的牛奶和大大杯的西瓜汁
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快乐
难道你都不记得了吗?

我拥有的回忆没有了你
还会一样快乐吗?
也许你没看到我对你的在乎
因为我对你的在乎比谁都多

我的心
再也感受不到你对我的呐喊
因为它真的痛得没有了知觉
更没有流下一滴泪水
只留下满地的碎片
我的回忆还是我的吗?
然而我对爱的妥协只因为真的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