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爱是占有;也是放手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去花园散步,
他看见花园开满美丽的玫瑰花,
于是摘下了一朵碰巧被园丁看见,
园丁就用温和的语气
问小男孩:“你在做什么啊?”
小男孩说他很喜欢花,
他要把它带回去。

园丁听了没有说什么,
拿起花洒浇起花来。
小男孩就问园丁:“你在做什么啊?”
园丁告诉小男孩:“我爱花,所以我让它留下……”

占有放手?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占有还是放手?

2 comments:

  1. 我会选择占有.. 我会买下整个花园。 =)

    ReplyDelete
  2. ....so zai .....怎么会想到那么好的办法呢?哈……那我知道要怎样做了……先存钱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