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完美瑕疵




每个人都向往完美主义
意味着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才会掀起改变的念头

有人一生中就为了找到完美的对象
当让我也不例外

对我来说
拥有完美的人生是乏味的
一切完美学不到成长
更体会不到追求完美的满足感

坎坷的道路让人学会坚强
起伏的人生让人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崎岖的山脉让人了解一起吃苦的幸福
莫名的拥有让人学会珍惜
而不完美的人生却让人追求完美的幸福

我没有完美的人生
有的只是想献给你的完美祝福
我不完美
更给不到你想要的-完美的幸福

24号最终到了
我想它将很快的的被淡忘了……
因为它不曾被重视过,被记得过

有时,
【瑕疵】也可以成为完美的幸福
就看你怎么去拥有它

4 comments:

  1. 第一次来。。却很喜欢你这一篇!可能我现在的“不完美与坎坷”,但我相信自己还是追逐着幸福。。。

    ReplyDelete
  2. 瑕疵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ReplyDelete
  3. ....发白日梦^^....谢谢你的留言,当然人都是从不完美追求者完美的幸福,有时我在想,当我真的拥有了完美的幸福时,我还为了什么而活呢?哈哈……

    ReplyDelete
  4. ....lock....也对。人生若没有瑕疵,就没有人向往完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