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两个世界


不经意的发现到一个
外表普通但其含义非凡的部落格

也许我看到的世界没有他来的辽阔
更或许我是个井底之蛙
只局限在小小的天空中

看不到也摸不着外头色彩斑斓的夜景

生存在同一个世界
拥有的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星空
或许是角度的不同
造就了千千万万种观点

在他的星空中
我发现了
原来离别的惆怅
会引导哭宝宝的不舍
让它成长了不少
更让我领悟到把握现今的道理

它真的感动了我
深深的到心坎中
它的真实
并非我所能有语言来诉说的

他的坦白
震憾,活化了自己的人生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