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上天赐的礼物


从小到大上天都给了我很多东西
有时会常听到别人埋怨说老天对他不够好
而不管老天爷给我什么
好的事情我会很感动
不好的事我会更感激它
因为它不管给了我再困难的事
也会不忘了附上我满满的勇气来面对任何事
也许这是因为妈妈帮我取的名字的元素吧

这时的我在感情路上
也许是它让我遇到对的人了
我记得自己曾经说过
现在得不到的
也许老天把最好的留在后头
等待着你去拥有
然而我真的遇到了吗?

平时果断的我
在此刻却显得有点却步
因为拥有自己想要的
是我不曾想过的事
因为我不曾拥有过

也许我真的该感谢它
并答应我会珍惜的拥有它,疼爱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