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被遗弃的约定



曾经许下了24号的约定
它得来并不容易
促使我更珍惜它的存在
每一步都走得战战兢兢的
深怕自己会走错了一步
因为我再也承受不起任何失误

世上的人都不是圣人
都会有犯错的失误
当然包括你我
最重要的是从错误中改善
也从错误中学习

我想这比找到一个完美的人更为有意义

约定在瞬间被摧毁
梦想在此刻永远破灭
最不想得到的结局始终上演了
把我所拥有的全部夺回
更把我还没拥有的一切抛得遥不可达

我没有任何怨言
也不能有任何埋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她
约定没了 梦想毁了
剩下的只有两首部落格的音乐,
一份过期的生日礼物
和一个泪痕满面的小孩……

墙上的日历显示着 520.2010
然而 [我爱你] 这三个字眼以后还能用得着吗?

5 comments:

  1. 看了你的blog, 感覺你是個思想蠻成熟的男生, 寫的東西都很有個人想法! 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2. ....lock....哈哈,会吗?我才二十岁噢。但每次都给朋友说我幼稚的。唉。还有谢谢你的留言噢。^^

    ReplyDelete
  3. ....进靖....哈哈^^这是一篇蛮久的文章了,谢谢你喜欢哦.有空多来留言哦,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