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最好的幸福 是把一个人记住


记忆是个很玄的东东
它把以往的酸甜苦辣
一一都详细记载着,保存着

也许每个人都不会想拥有不好的回忆
而人类的脑潜意识的把那些回忆
深深的烙印在脑海深处

不让它浮出脑海面
永远只呈现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也许幸福是大家所向往的,所追寻的
我却错过了一个美好的幸福

当幸福来的时候大家都不会去珍惜它
甚至可能故意去不在乎它
最终可能就酱结束了一切
短短的几天中
让彼此成长了许多

也许你只是我人生的小小插曲
但你将会在我美好的回忆中永远占据一大块
虽让我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愿你没事就好

也许你有你的苦衷没办法告诉我
我知道失去你的天空为何更蓝
因为我已拥有了最好的幸福
就是把一个人记住
而那个人就是你

这就是你唯独能让我拥有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