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星期天的约定


躺在辽阔无比的草原中
抬头仰望无边无界的满天星空
在远方的你奇迹般的让我等到了今天
你的出现必定为我带来了莫大的喜感
从中也浮现了一个你我的约定

好像知道你的一百分会给怎样的人?
你心里理想情人又是几分呢?
而在你心中80%的我又能够排第几呢?

看着手机中的日历
倒数着星期天的到来
它是真实的吗?
还是又是一个善意的谎言

在真真假假中寻觅着
寻找着未来的梦想
因为我知道
人 因梦想而伟大

此刻的我还在草原中
等待着星星们给我的希望
耀眼的星斗衬托着我内心的心情
不敢期待却多了一份安慰

寂静的草原散发着芬芳的气息
当晚份风轻轻的吹过
睡着的蒲公英瞬间被唤醒
乘着微风带着我们的约定
向远方的你挥着手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蒲公英的约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