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不服气的批评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碰见了一个朋友
说实在的我们也有很久没见面了
对我来说他是个蛮有常识的人
但并不会很容易给别人带来好感
所以我并不很想与他做更多的交流

我知道世上并没有认识完美的人

当然包括我自己本身
但我也会尽力使这去改善自己
若你对我有何看法或批评的话
我当然很乐意接受
但说话必须看场合的

也许在你以为自己有多莫的完美清高时

更暴露了你严重的缺点
再要别人尊重自己时
务必先自我检讨
也不要以你的立场来看待任何事
并把错误观念传达给别人及误导他人
真得很可恶

当然我也只是说出自己心中的不满

或许你也还有很多说不完的缺点
但我不愿批评你也不想再对你多说
因为我知道就算说了你也不能接受的
盼你在日后能够加油

事过一段时间了

我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愿我的包容能让你觉悟
放心我会改善我的缺点
让你下次遇到我时
对我的缺点
“无话可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