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给你汉堡 疼你

不晓得你喜欢吃汉堡吗?
走过靠近你的地方
想起一个想见的人
传封简讯问好你
期待着你的回音
走过一间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
想跟你一起吃汉堡包
请你吃汉堡是件我期待的事
虽说只是件简单的事
因为我知道简单就是幸福
当时的我看着手表
时间一秒秒的流失
却久久不听手机讯息提示声响起
也许你不喜欢吃汉堡吧?
又或许你不想吃我买的汉堡
也有可能你觉得吃汉堡不太健康

等你的时间特别快
时间已到,我必须走了
我独自咽下无味的汉堡
只留下给你的一份汉堡与一杯汽水
回程路途看到的只有空着座位的一份快餐
给你汉堡 ……因为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