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我 贪婪


【人】都是贪婪的
当然包括我自己

在还没有拥有过的时候
总是向往自己能够拥有

在拥有了一点点的幸福
总会想拥有的更多

在已拥有了很多的时候
总会再要求的更多

贪婪
造成了无止境的要求

贪婪
造成了拥有了幸福却不满足

贪婪
造成了生在福中不知福

也许它是人的本性
一个看不到也摸不着的本性

爱情中的贪婪往往会让人
因为想拥有的更多而失去所拥有的

很多爱情表面上看来是完美的
但其不完美是无法被掩饰的
渐渐地被忽视,淡忘

有些事明明知道它是不应该的
但要说到做到
却比放弃还要困难

爱的价值
若被贬值了
而我还能信心十足的说它是值得的吗?

此刻的我 真的
犹豫了……

贪婪的我
逐渐害怕拥有一切
更不敢去拥有一线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