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兔年新年【2011】


第一次带隐形眼镜拍照的我^^


今年的新年
多媒体大学的莘莘学子
都得在新年期间准备应付考试

而我的末考期于新年初五至正月十六
我的生日【忙于考前准备】
我的新年初一至初三【忙着温习课业】
我的人日初七【考试中】
我的西方情人节【考试中】
我的元宵节兼东方情人节【考试中】

考完试了放假两周 意义何在??唉……
人生中有得必有失
这次的考试战场上必定死伤无数

对于我校考试系统
我无话可说
只想尽情享受我的假期

这次的新年
爸爸妈妈给了蛮大封的压岁钱哦
也给自己买了一顶帽子

更意味着自己又长大了一岁
祝大家新年平安 事事顺利^^

2 comments:

  1. 哇~我还以为你是cyberjaya 的 mmu 学生
    哈哈~
    我的学校在mmu隔壁

    ReplyDelete
  2. ....minhow....我是马六甲的院校啦,哈……你是LIM KOK WENG的?谢谢你的留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