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人生的脆弱点


刚和一位网友简单的聊了一阵
从聊天的当儿中得知他对爱情的观念
远远超过了现代人的爱情观
这并不表示他的观念跟别人不一样

在他的人生字典中很少会出现脆弱的字眼
每个人都知道也曾经听过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选择占有
但要真正的做到
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的
我佩服他的勇气,毅力与坚强
每一个言行举止都以对方的立场来做出发点

也许没有一个人会坦诚自己会有脆弱的时刻
又或许是我害怕一个人独自去承受脆弱与伤感
才选择逃避

左右手是相辅相成的
左手少了右手也许会变得不完美了
也可能会被标上残缺的标签
但生活还是得继续
地球还是会照常自传着
着促使你会更加珍惜你仅剩的左手
因为它仍旧能够被牵起
仍然能够感受他人掌心的温暖

【人】难免会有不了解自己的时候
有时候更找不到自己人生中的脆弱点
看似坚强的你
带着沉重的盔甲掩饰着
努力着麻醉自己
隔着一片薄薄的透明玻璃
反而更让我看清楚真正的你

我不敢触碰脆弱的玻璃
一旦承受不起轻微的触碰
很可能就碎成满地

我的触碰并不是想测试它的脆弱度
更不会是想要击垮它
纯粹只是想让我手心的温度
驱走心中的不坚强
释放在心坎已久的脆弱

我心深处
看见了爱情教会了人类的茁壮成长
将脆弱转换为豪迈的接受离开
体现了爱情在人生中的感情升华

幸福在我的左边
可我……却不是左撇子
抓不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