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世辩三



身为学记的我
在中学时期就已有机会
办过了蛮多的大型活动

因此,
在大学的那么多项活动中
并不是所有活动都吸引我
所以选择性的参与活动
就变成我参与活动的原则

最近参与了一项大型活动
第三届世界大专华语辩论赛
宣传组筹委委员
这是一场世界性的活动
对于喜爱辩论的朋友来说
这是不容错过的(当然包括我自己咯)


其中一个有趣宣传的策略
就是把自己的Facebook的Profile pic
换成活动标志为期一个月
想到要换掉我的个人照真有点舍不得
但为了宣传效果还是得牺牲咯

任何人欲知详情或订票都可留言哦

我会尽量给您满意的答复的^^


4 comments:

  1. 最喜欢看他们在台上吵来吵去。。。有够刺激!

    ReplyDelete
  2. 我只看过中学阶段的辩论赛,真的好青蛙哦我.. XD

    ReplyDelete
  3. ....发白日梦^^....对啊,辩论就是有礼貌的吵架啊!哈……
    ....@Kar Ping....大学的更精彩哦,而且这次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辩手一起来较量,肯定很有看头哦^^

    ReplyDelete
  4. 希望你的活動舉辦成功, 圓滿結束, 迴響大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