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崭新学期


三个星期的假期转眼就过了
最后我还是毫无意义的度过

新学期新挑战
在开学前一天就回去马六甲搬家
新的单位新的房间新的床位
感觉有点陌生
加上在还没回甲的前一天
就严重病倒了

硬着头皮去搬家
硬着头皮去上课
真想快快好起来回家

生病了没有别的
只有自己辛苦家人担心罢了
所以我还是没告诉家人
只能够在这里写写

原来寂寞真的很可怕的
一个人生病更容易觉得寂寞


生活中并不觉得空虚
唯独它却只充满了寂寞的氧气
这时的我有事又能告诉谁呢?




3 comments:

  1. 生病的时候,特别容易感到寂寞!我读大学的时候,就因为生病而觉得自己很“一个人”!也很希望有人会“关心”我。。。那晚,我还拖着病体驾motor出去找东西吃,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反而更落寞!回家睡觉好了!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3個星期在家覺得很無聊, 一旦離開, 又不捨, 很矛盾!

    ReplyDelete
  3. ....发白日梦^^....也对,还是在家有妈妈照顾最好,生病时有妈妈在身边最好^^
    ....lock....哈哈……人生不就是酱的吗?充满了许许多多的矛盾,也就因为这样才会让人成长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