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选择期待就要想到它最后会带来更大的失望















从小到大,生活中充满了很多的选择与择决。而我们的父母当然都会帮我们做任何重要的选择。随着我们日渐成长,人也渐渐有了想法与思维,这时的我们就应该自己做决定,更要为自己所作的决定而负责。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也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学习点。从一开始就给别人所期待的希望,往往到事情的尽头,对他带来的失望也会相对的增大。在感情线上,难免会对爱情有所期待,若感情不是所想象中得那么顺意,最终的失望也可能是一种伤害。爱你是一种选择,选择爱你一定会有所期待,而你给我的却不只失望与伤害,是永远都不能被磨灭的一个伤痕。其伤口将永远不能痊愈的,隐隐作痛着。。。每个人都想被爱,但很多人却只顾着自己,自私的念头往往都是伤害的导火线,伤及他人,也焚疼自身。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到你想接受时也许已经太迟的。因为爱情是值得期待的,而枯萎的感情,并不是拚了命的灌水就能让他从新获得茂盛。就如碎了满地的花瓶,就算用万能胶水来砌回,其裂痕依然还会存在。然而选择期待就要想到它最后会带来更大的失望,其中也蕴藏着自己本身的责任感。由自己来承受期待所带来的失望意识着责任的存在性。对于不想面对现实的朋友就以“保护自己”来暂时性的欺骗自己。最终,期待你我的未来已不在我选择内了,但“希望”对我来说已不再是伤害。。。。。希望你给我的伤害能换回你期待已久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