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感情线的平衡点。。。


在人生当中必定会遇到很多段的感情,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私情等都包括在其中。但很多人都很难在其中拿捏的精准。 人都不是完美的,难免会忽略到其中一方的感受。 在现实中的生活,大家都会选择着重与爱情上,那试问问您又有多久没有向您母亲问好了呢?在家中望着大门每天期盼着自己的孩子回家的双亲门又有谁能知道并了解其中的感受呢?话说回来其实我也只是个19岁的少年,但我也会有空就回家看看我妈。因为他最疼我了。哈哈。。。。而大家都在这人生的感情线上徘徊着,学习着,成长着,更应该好好地磨练自己。 真的,成长的感觉真好。当你能在感情上拿捏的正确的话,代表你已逐渐长大了哦。对我来诉,世上有着数亿种人,而每个人的相处方式并非相同,对待感情的理念也有反差,但也许对待爱你或你爱的人之出发点都是好的,只是想法不一,我们或许很难改变某人的想法与态度,在改变别人之前请先问问自己是否先改变自己较容易呢?相信我,当他看到你的改变后必定有所领悟,只是领悟得早或迟罢了。但当你想尝试改变时,千万别把自己的优点给抹灭掉哦。少了自己原有的优点不就少了个自己的特性了吗?那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每个人都有优缺点,但请尝试看看别人的优点来让自己更加的进步。看透别人的缺点来提醒自己别犯同样的错误。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平衡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