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人生中每个人都能为自己做选泽,但却不知伤害了别人。。


试问问自己,您曾伤害过身边的人吗?当你很快地就能回答说没有的话,也许你曾经伤害过别人,但自己却不知觉到罢了。然而也许你的一句话,一个举动,或一个决定,却深深的伤了对方。当你的一个向对方表示喜欢对方的举动,换来的是对方的理所当然,更说是幼稚,你听了会受伤吗?对我来说爱情就是幼稚的啊?当你决定要伤害别人时,就应该站在对方的立场为他想想。在为自己做选泽时,大家都是自私的,难免都会没有顾虑到他人的感受。 酱也许会伤及他人而损及己。昨天的我也许受了伤 ,更要保护自己,别让自己再受伤害了。我很确定你不能感受到你伤对方有多深,但受伤的我能很确定的告诉你,这是比匍匐在玻璃碎地上还要HURT上千倍。难道这就是你要的吗?爱一个人不就是要让对方幸福吗?爱不是占有,更不是酱来对待对方。也许你认为我对你没有感觉,甚至不会有感情。而在你正拿着一把刀选择要伤害我还是要刺伤自己时,我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去帮你做选择,让我受伤并离去,因为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受伤,只要你幸福快乐对我来说就是我的幸福了,我更知道我的离开也许是你快乐的泉源,而我的快乐就是和你在一起,这就是你我之不同点。人生中每个人都能为自己做选泽,但却不知伤害了别人。。而我选择决定伤害自己来换取你的幸福。对我来说这是这不是伤害,这是你的幸福。在我身边的你感受到了我给你的幸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