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顾虑


人的一生中有着很多过客
我常常因为要尽量顾虑到每个朋友的感受
而陷入痛苦挣扎,难于取舍的地步

有些人认为我的顾虑是多余的
但若同样的顾虑发生在他们身上
也许他们就不会这样说了

很多时候
事情的结束到最后才发现
我把一个很重要的人给忘了
但也许其后果已经造成了
挽回与否也不再是重点了

原来我唯一忘了的人就是我自己
我把他彻彻底底给忽略了
因为我清楚的明白

若连自己都不爱惜自己
就没有人会替我去爱自己了

一个很有感触的夜晚
突然想看看远方的星空
因为也许你想念的人
也同时一样在看着同一片天空

一样在想念着心爱的人
只是身边的人不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