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数一数日历

大约有两个月多没更新部落格了

也许我忙

也许它被我冷落了

又或是我喜欢的人不再点阅我的心情文章了

也许我懒惰了

今天的我

在新的一年里

突然有股莫名的冲动想回来看看

看看被我搁在一旁的小小部落

听着怀念熟悉的旋律

继续诉说着我最近的故事……

十一月七号

去了一趟吉隆坡香格里拉豪华大酒店
出席了一场婚礼



吃了很绑的甜品:红豆冰淇淋甜点^^
跟妈妈的合照

也刚巧遇到中学同学诗莉


—冬至—


今年的冬至
由于忙着应付考试
没能回家吃汤圆
但却收到了一张令我很感动的照片
汤圆五颜六色的
虽大小不一
但却感动了我^^

3 comments:

  1. 沒關係,新年還可以回家團圓,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sag-Dream....哈哈,也对,但这次的新年,初六考试,也没空庆祝咯T_T
    ....lock....对!很多人都这样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