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假期 尾声


时间飞速
短短的两周假期瞬间抵达尾声
也是时候收拾下心情回到学生的岗位了

这次的假期
我没到哪去旅行
只是乖乖在家陪家人
很多人一定觉得这很无趣吧
但对我妈妈来说
陪家人的小孩最乖^^

赖在自己熟悉的床
每天睡到自然醒
妈妈也因为孩子回来了
而给我准备我最爱吃的
有家人得感觉真好

假期的结束
意味着另一端的起跑
"充电以完整"的我
也准备回校咯

这次假期
虽然还有些未完成的任务

我享受我的假期^^

2 comments:

  1. 享受假期, 什麼也不做, 是最好的充電方式!

    ReplyDelete
  2. ....lock....
    对啊对啊,但有点遗憾没到出去玩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