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妈妈说……


妈妈说小孩不能用手指指着月亮
妈妈说小孩子不能对别人说骗话
妈妈说我们做人应该对得起自己
妈妈更说做人不能只顾虑到自己

从小我都很喜欢把妈妈挂在嘴边
不是要告诉全世界说我妈妈有多厉害
也不要证明我是个没胆的小孩
什么都“搬”妈妈出来就赢了
更不是为了要展现孩子气的我

朋友常说都那么大了
干嘛老是把妈妈挂在嘴边?
感觉很不成熟
还有个朋友曾经受不了说:Go beck to ur mum's armpit!!!!
说起来还真的蛮可笑的^^


理智的我
很清楚明白妈妈说的并不是完全是正确的
了解我的朋友必然知道我很疼我妈妈
因为没有妈妈没有今天的我

最近的我
人逐渐长大了
越觉得应该对妈妈更好一些

听妈妈的活
也许是对她最简单的孝顺
但现今社会的小孩
又有几个能够做得到呢?

刚看到一个朋友在面子书上写到“妈妈说”
突然有了一股莫名的熟悉
也许我们真的是同类吧?

因为

“妈妈说”

向大家说明了我学会的道理
都是妈妈教我的

因为那些都是妈妈的功劳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因为有了我妈妈

那你说我不对她好该对谁好呢?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
    你的是妈妈说,
    我的是爸爸说。。。
    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
    他们都是爱我们的亲人。。。
    唯一的亲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