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爱情来的时间不对


每个人生都渴望爱情
期待着爱情的出现
奢望着爱情完美的呈现

但现实生活中往往都会事与愿违
速食爱情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不被重视的爱情却不值得去拥有
被遗忘的爱情却永远都找不回从前的欢乐
而有些真实的爱情却错过了对的时间

在爱情当中
或许我能够在表面上表现得很洒脱
总是不去争取自己想拥有的
总觉得别人能够给予对方更多的幸福
而最终选择了退出且给予对方真挚的祝福

因为我害怕承诺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懦弱
但对我来说爱情的承诺是最为珍贵的
是无价的
也许你不曾感受过
对自己的爱情放手而选择给予祝福
是多么的难受
然而洒脱的微笑着所掩饰的伤痕
比在伤口上撒盐还来得更为心疼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很想留在这里
但一切都太晚了

因为

『 爱情来错了时间 』

1 comment:

  1. timing很重要!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可遇不可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