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曾经恋爱过的人都明白,最爱的最终总是得不到


曾经恋爱过的人都明白,最爱的最终总是得不到
无意中看到此句,让我不禁认同了之涵义
您相信你会得到世上最好的或是你最爱的吗?
老天真的会观照你吗?
又或许是你真的有那么幸运吗?

在断定自己是否总是得不到的时候
也许我会先问问自己
我有资格得到吗?

得到了想要的就永远不会失去吗?
如果得到的明知道未来的日子还是会失去它
那你还会想拥有它吗?

人生之中充满了无其之有的变数
最重要的是只在乎过程
该结果其次
等待着不想得到的结果
不如去争取自己想要的结局

世上没有永远美好的结局
所谓的美好其实只是一杀那
当然我会为那一瞬间的美好而付出
但也许我再怎么努力
你也不会停下脚步回头望望

或许此刻选择停下的你
最后的结局会因此改写
当每次我把你对我的敷衍
认真地看待时
换回来的只是莫大的失望

有一天你一定会找回你所向往的梦想
而当梦想破碎时
只看见现实的你我
当承诺变成谎言
现实中的你我还能那么坦然地面对彼此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